四川省高原藏区旅游扶贫促进中心 赴阿坝县开展旅游扶贫工作交流

浏览人次:

四川省高原藏区旅游扶贫促进中心赴阿坝县开展旅游扶贫工作交流

3月27日-3月29日,四川省高原藏区旅游扶贫促进中心主任诸丹率旅游扶贫专家团队一行5人赴阿坝县对旅游扶贫示范村创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1.bmp

专家组先后前往苟扎村、中阿坝环线、神座村进行调研,听取创建扶贫村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各村旅游资源情况,实地考察民宿达标户经营现状,查看旅游扶贫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和旅游扶贫示范创建迎检资料准备等情况。

2.bmp

专家组结合特种4A级景区评定标准和神座村实际提出,要加快做好资源评估相关资料准备工作,进一步推进神座景区信息化平台的建设力度,不断完善主题产品的挖掘和包装,深入发挥旅游业态对周边贫困乡镇(场)的人文、经济带动效益,按照创建标准收集、整理、归类迎检资料,确保示范村创建工作圆满成功,为全面推动我县旅游扶贫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3.b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