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高原藏区旅游扶贫促进中心

浏览人次:

四川省高原藏区旅游扶贫促进中心

四川省高原藏区旅游扶贫促进中心是由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成都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并作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藏区开展旅游扶贫工作的专门机构。中心以优势资源为支撑,以精准扶贫为要义,以贫困群众增收为目标,指导高原藏区各市州开展旅游扶贫工作。

中心组建了由区域经济、城市规划、历史文化、市场营销、风景园林、地理、气象等领域学者构成的专家团队,整合了乡村旅游信息平台、旅游规划设计机构、旅游投资集团、旅游商品开发机构等项目实施团队,通过“政产学研”有机结合,从扶贫政策解读、旅游规划设计、基础信息调研、景区景点创建、特色商品开发、乡村旅游发展、电商平台搭建等方面汇聚扶贫合力,形成“政府部门+高校智库+产业实体”的旅游扶贫创新平台和创新机制。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