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平台 > 成都市旅游研究院 > 正文

成都市旅游研究院简介

浏览人次:

图片1.png

成都大学领导在授牌仪式上接受授牌

成都市旅游研究院是经成都市人民政府批准,由成都市旅游局、成都大学联合组建的成都旅游智库。该院于2015年5月正式挂牌成立,其研究机构设在成都大学内,在成都市旅游局、成都大学的领导下开展工作。

成都市旅游研究院作为成都旅游智库,是成都旅游对外展示交流的窗口和创新“政、产、学、研”的高端平台。该院以提高建言献策质量为根本,以产出高质量成果为核心任务,主要从事旅游经济的理论研究;成都旅游业中长期的发展战略、发展规划研究;完成市委、市政府及市旅游局交办的旅游业重大课题;开展旅游业相关标准、制度的研发和制定工作;促进与国际组织、机构和旅游行业协会、企业的合作与交流;组织旅游领域学术研讨和成果交流活动;指导成都旅游项目、旅游企业参与国际化认证;研究成都旅游人力资源发展战略,制定专业人才引进政策和制度;开展旅游营销研究,参与成都旅游对外宣传促销活动;开展旅游业主要指标、数据的统计、分析等动态研究,定期推出和发布旅游业相关指标或数据。

图片1.png

成都市旅游研究院为首批特聘专家颁发聘书

图片2.png

成都市旅游局何成都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4.png

成都市旅游研究院授牌成立仪式暨首期“旅游大讲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