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平台 > 成都市旅游研究院 > 正文

《成都旅游研究》正式出刊

浏览人次:

《成都旅游研究》正式出刊

图片26.png

(本网讯)作为成都市旅游局与成都大学战略合作子项目的《成都旅游研究》创刊号于日前正式出刊与读者见面了。

据了解,《成都旅游研究》定位在深度关注成都旅游发展重大问题和热点事件的“第三方旅游内参”上,力求借此平台,努力将业界精英们的“真知灼见”与政府的“真金白银”结缘联姻。本期创刊号将关注点聚焦在“以成都为中心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的选题上,以“建世界旅游目的地,成都你准备好了吗”为切入点,从借鉴国内外其他城市建世界旅游目的地经验、国内专家建言、本地专家解读、数说旅游、资深游客看成都、城市基础设施、重大旅游支撑项目、城市公共设施、旅游关联产业联动、城市文明与市民素质提升等方面进行深度解读,表达各方诉求。与其他看同类刊物不同的是,编者部在刊发的每篇文章之前,都专门配发了“本刊观点”,令读者眼前一亮。

《成都旅游研究》每期出刊后将分别递交至四川省及成都市四大班子的旅游主管领导,四川省及成都市旅游主管部门领导及处室负责人,成都市下属各区市县旅游主管部门,四川省内各地、市、州旅游局负责人,省内外各大旅游景区、大型旅游企业,国家旅游局,其他省市自治区旅游局和省内外高校旅游专业等机构开展学术交流。

据悉,《成都旅游研究》是由成都大学旅游与会展研究院和成都市旅游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内部学术期刊,汇聚了一批国家级、省级专家学者和成都大学的骨干教师,编辑部设在成都大学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